上禮拜意外的去了一趟Westfield,據說是倫敦還全英國最大的購物中心
但無奈折扣季節已接近尾聲,所有的衣服都被堆成小山,然後上面放著五鎊或是十磅的牌子
擺明是要錢不要貨

就這樣閒逛走進LV,腳上穿著拖鞋身上則是爛T-Shirt
先自己看了一下,但我有確定要買東西,大概是意圖太明顯
便有一個東方人店員來招呼我,於是我就火速把要買的東西選好
其中一個是這個名片夾?!

一直很喜歡黑格,但他只有男生的產品,選了一個不是太man,我也用得到的過過癮
拍得不好格子全消失了,但這不是重點嘛~~

就當要結帳的時候,玻璃櫃中閃亮亮的東西吸引了我目光(我是漆皮控...)
天阿,是Vernis系列耶...趕緊收回信用卡說"抱歉抱歉我還沒準備好要結帳"
於是又把玩了好幾個Vernis系列的手提包.皮夾等等的東西,整個熊熊大火燒個沒完
最後決定還是買一見鍾情的零錢包

來看幾張照片


打開的樣子

這顏色有點黑但其實細看是酒紫,就有種暧暧內含光的感覺
除了放零錢還可以帶幾張卡,功能性也不錯,要是提小包包可以暫時取代皮夾
但Vernis好容易印指紋,所以還送擦拭布一條,讓你擦個夠

我遇到的店員很好,她把我猶豫的幾個包包幫我寫在紙上,還寫價錢
我過幾天再來天人交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