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淘寶網TAKIYAS SHOP)

最近市面上越來越多淘寶裝韓貨賣的現象
主圖右邊那塊布料我已經在家附近的三四間韓貨看到,有的做成洋裝,有得做裙子
雖然跟我買的款式不同,但布料完全是一樣的
主圖左邊的裙子也是先在韓貨店看到,回家意外在淘寶上重逢的,店裡還賣18xx,大概是淘寶價的三倍呢

此風不可長啊~~~今天給觀眾朋友介紹TAKIYAS SHOP (點此直通賣場)
一家把照片拍得很韓風的淘寶賣場
妙的是Yahoo拍賣也有TAKIYAS SHOP,知道以後要去哪裡買"正貨"了齁

左邊的毛線圈圈裙最近常常接到觀眾朋友的摳印
不過我買的那家已經斷貨,而且當初還寫說是獨家設計
賣家也沒瞎說,淘寶搜了一下還真的找不到一樣的,但是有幫大家找了類似款的連結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117.dcLLRB&id=18095395676&_u=c5mb1bj16be
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87.jKkoSt&id=21217196096&_u=c5mb1bj7b42

這件毛線裙上面的毛線是立體的,不是印花


原本比較希望它是印花的,不過實品的毛線黏得很牢.質感很好
收到的時候立刻有C/P值爆錶的快感



但裙子本身很花,又是澎裙,搭配原則只有一個,上半身要素色且合身
我當時是直接把賣家在賣場搭配的上衣一起買了
這個賣家賣多款修飾身材的素T,而且恐怖的是一下就會斷貨
原本有黑跟深藍,只因為我不屑預購,等到有現貨的時候深藍已經斷貨了
這件超棒,在胸部的地方有加一層裡布,裡面的蕾絲怎麼激凸也不會透到外面

(圖片來源: 淘寶網TAKIYAS SHOP)

賣家當時還搭了今年很流行的這種小澎擺上衣
但這是骨感人專屬搭法
如果上半身不夠瘦,這件穿起來會有膨脹效果,就算是黑色也很危險
我把賣場連結設在圖片裡面,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過去看個究竟

(圖片來源: 淘寶網TAKIYAS SHOP)

p.s. 我們很多人都買了的這件,TAKIYAS SHOP也有,而且很多韓貨賣家都有賣呢,好巧~~我還買在980
連結設在圖片中了

(圖片來源: 淘寶網TAKIYAS SHOP)

這件裙子配黑色最好看,灰色次之
下擺有自然的澎度,但它其實連靠近腰的地方都有點立體
因為我只要一把上衣紮進去就會顯得上半身短胸部特大,只好把衣服放在外面讓它看起來有點像三層肉了 T_T
 

不過冬天都會穿外套的咩,一下就混過去了


另一件花苞裙,是件上相的裙子,當時沒辦法一眼看出它是什麼質料
感覺有點亮亮的


實際上質料普通,但這花朵有點印象派的畫風,討我喜歡


不過這件大概只有跟深色配比較出色
昨天穿穿脫脫弄了半天,張郎(蟑螂?!)才盡變不出什麼花樣
 

最後,是個小八卦,Y拍的TAKIYAS SHOP賣的這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0859946;_ylt=AsXa.1.F8WsLfO.ZFT.TI3OpFLJ8?actsrch=srp3

衫之經也有售,這件我有買,保暖好看而且還可以丟洗衣機,是鴿子牌毛衣,還比Y拍便宜200
金蔥的地方還蠻細膩的,穿起來不會刺刺,大推


順便閒聊一下昨天的特賣會好了
託朋友的福讓我當跟班,昨天參加了迪生的特賣會
開賣前十分鐘,隊伍已經有十多人
要憑邀請函進入,地點在迪生總公司,無法拿到邀請函不用跑一趟了因為不是公開的特賣



不過RV平常生意很好,特賣會確實是....沒什麼好買的
全場我看了一下以36為最容易買到鞋的size


還看到兩款我買過的


水鑽鞋也有出現,不過很快就被搶光....但明明五折還要三萬啊


皮帶之類配件大多是蕭亞軒才會買的款式
而且是用了蠻有機會上個人意見的款式



觀眾朋友不用捶心肝
真的還好,我們十一點半已經坐在外面喝咖啡了~~~~
對于空手走出去,我對自己感到很驕傲,連老公都誇獎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