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以來我一直想要一件淺色牛仔背心,要搭一兩件喜歡的淺色無袖洋裝
明知IMAGINE需要經過漫長等待還是標了,而且我還是先付款的,不是便利商店取貨
雖說官方說法追加7~21天,但我5/31結帳,6/30收到!!整整等一個月

而且原本訂兩件,有一件缺貨,這真的很cross........收到缺貨通知後還等了一個星期
結果今天興高采烈要拿出來配下面這件雪紡蝴蝶結上衣的時候,卻是心寒的結局~~~
題外話,以下來自淘寶網 http://jadekoko.taobao.com/ ,這家的衣服質料超好,買的東西都很滿意,下回揭曉

牛仔背心的右邊整個脫線得超嚴重,根本沒縫好,我想出貨的時候根本沒有檢查吧
一拿出來我就發現不對勁,怕我訂的是復古鬚鬚背心,還特別回去看賣場圖

但後來看了看另一邊,實在很正常
想說台貨應該沒有有創意到來個不對稱背心才對
有可能是工人做到一半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忘記了 (嗯~~我常常上個廁所回來就忘記剛剛買了什麼 click)


等了一個月又收到這樣的失誤品,真的很失落
但我還是把照片寄給賣家希望可以換一件正常的 (該不會要再一個月吧?!)

購物專家康普鍊時間:
絕對絕對不會再買這家了
送貨速度+品質都要給零分(舉牌)
失望文連篇幅都縮短很多.................唉唉唉,給我來杯威士忌+可樂

今天去看了暮光之城3,心得就是我很想用手刀切了貝拉的頭  (買到雷品遷怒貝拉就對了,她好雖小)
不過裡面笑點很多,還很像宣導短片叫少女不要婚前性行為,直得讚賞!!!
我進電影院之前忽然想喝思樂冰,但附近找不到7-11,委屈買了一杯巧克力思樂冰
是很好喝,但這可以讓我喝一打7-11的思樂冰耶,蓋子還給人家長得很像


今天唯一高興的事情就是我又穿了海象蠢T+跟VIVI小步買的第一件韓褲來了,非常喜歡


Time to get back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