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愛心捐款物是這件全新牛仔水玉點點蕾絲洋裝,是露西妹捐贈的
來源是Gmarket,而且是不送海外的賣場,天知道她哪裡弄來這件洋裝,好啦其實我知道,偏不跟妳講
觀眾朋友請不要幫張媽媽"阿娘喂+嘖嘖嘖嘖",覺得她好可憐怎麼兩個女兒都好愛花錢
張小妹是個好女孩,不但節省而且還很專情 (這兩件事情是什麼關聯?!)
完全是抱著支持姊姊的決心割愛一件洋裝和一雙鞋子 (擦眼淚貌)

特寫一下蕾絲的部分
不過它蕾絲的部分有點透明,搭配鮮豔的內衣會讓路人很矮油
搭個淺色小可愛在裡面或是來個小外套就沒問題了!!


不過我們兩位張小姐昨天自以為有熬夜霜就不怕熬夜,講笑話講到太晚,白天來不及拍真人實穿
所以更棒哦,上面沒有我殘留的DNA,超新的!!


如果妳被這件洋裝電到

請按照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希望大家抱著幫助人的心情>>我用30元買到一件洋裝的心情
3.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當日會寄出,郵資都算我的,要用7-11 or 郵局便利袋都可以,任君挑選

謝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