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nz看了一兩年從來沒買過東西
尤其它一開始還會發廣告文,讓人假買並寫篇沒情沒愛的偽購物文,實在矯情

不過看到幾個欣賞的牌子還是會點進去欣賞一下
Reebonz每個檔期包包售價不太一樣,如果有在留意喜愛的包款,可以把價錢記下來
多看個幾輪,就可以觀察出價格區間
再搭配頻繁發送的折扣碼,可以買到很不錯的價錢
例如機車包,有時候價錢不錯,配上折扣碼來買真的跟歐洲價格沒兩樣,重點就是要等和多看
別貿然下手

本篇的主角Atlantique Tote是Reed Krakoff的設計
Reed Krakoff對觀眾朋友來說或許很陌生,當然對來說我也是~~~
Google了一下只知道他以前是Coach的設計師,離開之後自創品牌
而且自創品牌之後定價可以比Coach高兩倍,看來他離開Coach更有自信


Reed Krakoff比較知名的包款是Boxer Tote
被Rachel Zoe一提,可能又會多賣五百個吧


(圖片來源: http://bagwhiz.com/other-designer-bags/reed-krakoff-boxer-handbag/)

Mandy Moore也提了不同顏色的boxer tote

(圖片來源: http://www.redcarpet-fashionawards.com/2011/04/13/in-mandy-moores-closet-reed-krakoff-boxer-tote/)

不過我買的Atlantique Tote有受到另一個Moore的青睞

(圖片來源: http://www.bagbliss.com/designer-handbag/reed-krakoff-atlantique/)

而且Julianne Moore還不只有一個!

(圖片來源: http://www.redcarpet-fashionawards.com/2012/09/27/julianne-moores-reed-krakoff-atlantique-python-and-leather-tote/)

本來一見鍾情的是Boxter Tote,但是它沒有揹帶
像我這種提袋率很高的人,對於揹帶非常依賴
考慮了幾個星期,看到Reebonz又上了Reek Krakoff的特賣,這次相中了Atlantique Tote
有揹帶,是我找很久的金屬色系,口袋也很多,且袋口有拉鍊(似乎可以防扒手?卻防不了鈔票一直飛出去~~~)
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便是八五折折扣碼
這包有點像Celine Trapeze的表妹,兩旁的口袋沒那麼大
不過左右兩邊跟前後都有側袋,非常方便收鑰匙悠遊卡之類的東西



要誇獎一下Reebonz出貨效率
沒想到新加坡這樣近,送來台灣只要一天就到
而且一個沒有塞滿的盒子,經過航空旅程完全沒受到擠壓



聖誕節期間還用了特別的緞帶


還有可愛薑餅人慰安受傷的錢包
整個購買過程頗是愉悅



到官網去看過Reed Krakoff的設計,感覺他是個簡約路線的設計師
包款都很簡潔,不會掛一堆叮叮咚咚的東西,也沒黏莫名其妙的配飾在上面
衣服也是配色剪裁很簡單,不拖泥帶水
這一切從包裝的配色可以看得出來



防塵袋上印了簡單的LOGO,其他就什麼都沒有了


金屬的配色也選得很好
不過我有點不喜歡它裡面裸色的皮,瑕不掩瑜,其他地方都很滿意
縫線看起來也都很好,既然是混過Coach的設計師,包包的產地是China也不意外
但以精緻來說勝Coach,縫線都蠻漂亮的且裡裡外外都是一致的仔細



就連包中包這個小配件都做得很好
要當個臨時的手拿包也恰如其分



整個包沒有明顯的印記,在提把的邊緣有個小扣環
烙印了品牌名稱
但它基本上只是個裝飾,雖然可以把兩個手把綁在一起,但綁在一起東西會很難拿出來啊 冏



Atlantique Tote的皮還蠻厚實的,我很慶幸買小的
再大就重了提不順手
前後兩側都有小口袋



上面有拉鍊
裡面的格局也很實用,找東西一目瞭然,不會掏半天
內袋也還有分格



基本的東西放進去還有空間


揹帶雖然看起來有點細,但是承的住重量
而且可以條長短,那個扣環設計頗有巧思,我很喜歡



整個包是個短短的梯形


當時有比過價錢,Reebonz的貨也許不是最當季的
但是比起其他買得到的地方,價格是最低的
再配上折扣以及收到的東西整體來說
我都很滿意

經過了一陣子的相處,對這個包越來越喜歡
休閒跟正式都可以派上用場

 

老實說是小了點,但我的東西都夠裝
只是買了什麼別的就一定要另外提,無法塞進去假裝像沒買一樣
或多或少有些抑制消費的功能,對我來說是加分吧(?)



側揹鞋揹都OK,但我個人有斜揹障礙
不喜歡背帶卡在胸部中間的感覺

 

不過斜揹長度好像比較剛好

是咖實用好包,推薦給大家
每年都會出新的顏色
我覺得黑色也很好看
價位跟最近很夯的3.1 Phillip Lim Pashi差不多,如果覺得那哪太難買,這隻大一點點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